给你们的。。。

不好意思,兜兜转转才得空下来回复你们。。。

知道为何球赛结束之后,
提早下课的总是教练不是球员吗?
原因是教练主宰着一支球队的成与败,
所以我们会看见奋失利汤杯的国家羽球队会更换总教练,
我们也会看见球队成绩不佳时候,
切尔西球会把斯科拉里给炒了鱿鱼。。。
是的,
教练的一个战术决定,
影响的就是一场比赛的结局。。。

说那么多,其实我想告诉你们,
不要对于自己的表现过于的否定,
这样子的一个成绩,
我必须负上一定的责任,
这就是我的工作。。。

你们表现得很棒,
短短一个月内看见你们的进步,
心中的感触是欣慰,是感动,
也会可惜你们最终无法如愿尝到冠军的滋味。。。

对手是老油条,是老不死的人,
是毕业了却不知脸皮厚薄而和在籍学生进行比赛的“中学生”,
从他们的阵容我们可以理解,
他们清楚知道,
没有这些“老人家”,
他们根本没有战胜你们的本事,
就好像玩游戏王的游戏当中需要召唤神出来打败对方,
可耻的是,对方是老人,不是神。。。
所以又何必去在乎这场比赛的结果呢?
所以别哭,也不应该哭,
为你们的对手获胜而喝彩,
为你们的自己的失利也该给予肯定。。。

我不算功成身退,
原因在于我无法达到自己设下的目标,
也和你们一样会无法原谅自己在比赛中的所犯下的战术错误,
但至少,我也会心疼,只是我不哭。。。
流泪是因为你们对于自己的失利而在乎,是好事,
但记得辩论给你的永远不会是“输赢”这么简单,
上到场比赛不想获胜的队伍是笨蛋,是白痴,
但是面对胜负而看透胜负,
然后驾驭胜负,
那才是我们应该努力向往的意境。。。

各位,加油了,但愿你们可以获得机会继续前进,
因为我和你们一样渴望到柔佛去,
不是看比赛,而是打比赛。。。

所以我会加油,充实自己,然后等待机会把你们带得更高更远。。。
我对你们有信心!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就算是最后,
我们无法如愿下柔佛比赛,
我们也还有精辩,
不是吗?
何不想想这样的一个签运,
拿下公教,再杀循人,进入决赛拿下冠军,
多么美好地一件事情啊!

最后,对于我自己经常地不守时而抱歉,
对于自己在言语上对你们的苛责而抱歉,
对于自己无法为你们圆梦而抱歉。。。

小瓜们,加油吧!


教练 传俊。。。

1 个留言:

舒涵 说...

对啊,还有精辩。我对于我的表现,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流泪,是因为我失望于自己。很感谢你,真的,在我们四个眼中,你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教练。
很感谢你,希望你不要放弃我们四位,感恩,感激。
我们等待,外卡,等待精辩。
至少,我们成功让别人知道新民不再是被追着打的那个啦~哈哈,谢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