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礼物,头大了。。。

如题。。。

谁要我帮忙打广告的?
可以赞助我商品当我朋友的毕业礼物。。。

谁要我帮忙省下毕业礼物费用的?
可以找我合送毕业礼物。。。

理大的朋友 + 中学的朋友 > 60份礼物。。。
恐怖!

4 个留言:

-ko3e- 说...

证明你交游广阔嘛!好事来的!
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明年就有60个人送你一个叻!呵呵!

傳俊 说...

哈哈。。。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送你,所以少我一份没关系的,是不是?

-ko3e- 说...

那就算了咯。。亏我还叫你大佬!
没良心的。。呵呵!

傳俊 说...

所以以后只准我叫你老大,
你不准再叫我大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