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杯冠军易主了。。。

msn里,
朋友提起,
马大又输了。。。

我开玩笑地说,
有什么出奇的?
马大连这么差的我都没有赢过。。。
不过话说回来,
这结果没有太大的意外。。。
本人预测,
马大明年全辩还是赢不了!
谁敢跟我打赌?

最后,
恭喜新加坡国立大学,
恭喜华明!

7 个留言:

杰胜 说...

哈哈,是因为他们咄咄逼人的风格导致的?

万华明 说...

谢谢传俊!

傳俊 说...

杰胜:
不懂,就直觉而已。。。呵呵^^

华明:
不用客气!欢迎光临,奇怪的是你怎么找上这里的?

天·将·明 凯晗 说...

你这样说有点不太给马大面子了吧?有点夸张哦~
你和马大有仇是吗?

JuNe 说...

Just curious y u deleted my comment.

匿名 说...

妈的你...长得跟山猪一样丑...还敢讲这么多...知道自己查就别在这里献丑吧...连区区一个区赛...你带的队就输得像狗屁一样...我真怀疑你的脑袋是不是装粪!?真想骂你人体器官!你真的很cheap...真的...

匿名 说...

区赛会输掉都是你带的关系...我不明白为什么人家连老油条都没上了...还会输...kns你才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