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的日子

教书的日子,其实还算轻松地。。。
主要还是因为我的课只有八节,
相比其他朋友,
我的负担算是最轻了。。。

两班都是中二,
其中一班三十二人,
另一班只有之前那班的一半既十六人。。。
这可是我中学时候一班的总数啊!

所以,基本上我还能得心应手,
只是写lesson plan的时候就有点累咯!

教书之后才发现,
其实工作就是那么地乏味,
重复同样的生活,
日复一日,
虽然没有我憧憬般地期待,
但我还算是喜欢这样子的工作,
原因纯粹因为我很懒惰。。。

2 个留言:

杰胜 说...

教有是良心的工作哦,虽然每天重复同样的生活,不过面对的学生可是不一样哦!当你教出一批批成才的学生,你一定会很欣慰的!加油哦!

傳俊 说...

嗯,彼此加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