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中辩回来

从全中辩回来,
看见面子书里的小孩子们,
tag照片的tag照片,
写部落格的写部落格,
祝贺与安慰的话,
在不同的队伍与辩手主页相继看见。

距离这种感觉好久好久了,
明年,我决定再战全中辩!

看看哪支队伍那么不幸,
愿意请我担任教练?

(这次波德森海边之旅,忽然发现快乐辩论的哲学推广得很不错)

6 个留言:

黄骏延 说...

认同!! 我想帮忙,可不可以啊?今年输得最惨,不过却是我最满足的一年!!全中辩真的很开心~ 好像佑诚说的,没有压力,没有负担,简单!

傳俊 说...

你想帮忙?
帮我带别支队伍倒戈你学校?

黄骏延 说...

帮忙推广,哈哈.. 让你帮忙我们,两者兼得!

傳俊 说...

大家都在推广,确实是不错。。。
不过全中辩有一个现象,非常值得令人深思,
那就是,
辩论是普及化了,
基本上要找一支完全搬不上台面的队伍很难,
只是辩论少了明星,
普及化之后,
必然典当精英化吗?
思考中。。。

Ben 说...

不如就带带自己家那支吧... :P

傳俊 说...

那支不好带,没潜质,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