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老瓜?

为什么我不是老瓜?
搞到我不懂要以什么身份去理夜。。。
又或者,干脆不去算了。。。
haiz。。。。。


理夜筹委:
我其实很想和同届老瓜接受一样的待遇,
虽然碍于本身是科系四年,
但至少我希望可以和同届的他们一起参与这次的理夜,
作为“我们”(三年生)最后一次的活动。。。
我和这班朋友从第一年开始相识,
然后一起在学会走过许多的点滴,
有了开始,期盼会圆满结束。。。

我想也许我明年参与理夜,
感觉也不会比今年来得感触。。。

真心请求。。。谢谢。。。


希望有人可以声援我。。。哈哈。。。
(虽然本人人气输锦文千万倍。。。)

3 个留言:

Loreta 说...

那我是中瓜还是老瓜?
无事...也是纯粹路过。
哈!

傳俊 说...

哈哈。。。这我不懂。。。谢谢路过。。

Loreta 说...

没有人联络我,看来我什么瓜也不是...
哈!不客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