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

我不只是有一个梦,
而是拥有好多好多的梦,
是我太贪心,
还是我高估了自己?

我想环游世界。。。
我想西游罗马、马德里、巴黎、威尼斯。。。
我想东游北海道、台北、香港。。。
我想环半岛,西马走透透。。。
我想去东马,看山看水看动物。。。

我想现场看心爱球队的比赛。。。
我想去梦剧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看场曼联的英超世纪大战。。。
我想去温布利球场看场英格兰和老冤家的世纪大战。。。
我想去看一次的世界杯决赛。。。
我也想偶尔坐在打鲁阿曼球场看吉打队踢联赛。。。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成名作。。。
我想创作一首自己的成名曲。。。
我想写一本书,也想写自传。。。
我想只要有一个点击率高的部落格,也是一个成名作。。。

梦想不遥远,梦想在启航。。。
梦,从这里开始扬帆。。。

0 个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