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多一点真好

想要送礼物给自己:

《新的开始》一份,
《休闲喘息》一份,
《听歌看书》一份。。。

最重要的是,《时间无限》一份。。。

是的,时间无限!
不知是否因为人老了,
感觉生命越来越短暂,
每过一秒,生命就少一秒,
人生无常,
在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前,
还有多少时间?
在这仅有的时间里,
又能完成多少事?
在完成的事当中,
又有多少是值得的,成功的?

这一刻,
我祈求,
人生过得充实一点,
无论是忙碌的,休闲的,
只要是自己想要的,
不管别人怎么看,
只要肯追求,
生命就无憾!

5 个留言:

杰胜 说...

别那么消沉哦!好好把握当下,创出一片美好的未来~

Loreta 说...

时间一直在走,我们还是要继续努力的。加油!

傳俊 说...

其实,
写下这段文字,
不是因为自己消沉,
只是提醒自己,
诚如你们所说的要活在当下,
毕竟人生如果错过太多,
遗憾就会变成很多。。。。

有些道理有些人永远不会明白,
有些智慧有些人永远不曾体会,
有些故事有些人永远不敢相信,
有些梦想有些人永远不能实现。

幸好我,
明白得早,
体会得早,
相信得早,
因此梦想也实现得早。。。

谢谢两位留言,祝福两位。。。

黑暗天使 说...

是咯!
随着年纪开始越来越大就会开始想不知道还有多少时日?
所以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过得精彩!
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

傳俊 说...

那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福你有不一样的人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