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的第四个理辩

三年前,第一次参与。
三年后,我还是在这里。
感觉似乎没有什么改变,
唯一的不同是,
我老了。

3 个留言:

杰胜 说...

哪有舍关系?最重要的是人老心不老哦!

Super Printing Online Store 说...

三年了,这比赛意义蛮大的~那是牵引着我们很多人踏入那圈子的开端!
三年前,我第一次踏上那舞台~挑战失败但至少知道自己原来还可以
两年前,我第一次主办这比赛也肯定是最后一次,不算很成功但我真的尽力了
一年前,我第一次坐在台下当观众~看着学弟妹用心的准备,感觉很新鲜
今年,我离开那小岛无法陪大家一起见证,但心里还是为他们送上无限祝福。。
也许大学这唯一一次的新人赛会影响你未来的路,甚至改变你的下半辈子~真的。。。相信我--也许!!

傳俊 说...

杰胜:
问题是,我的心老了。。。

泡:
我想,对我而言,这不再是也许。
我相信,这些年来的收获与坚持,这个赛会多少给我一些难忘的经验和启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