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和辩论赛的共同点

有时候,结果可以简易说明一切。
但是,球赛的精彩,偏偏在于你追我赶的拼搏。
三度领先被追平,最后凭借金童欧文的压哨进球绝杀同城死敌!
这样子的一场球赛,叫球迷惊心动魂。
无论今夜,你是支持哪一方的球迷,我肯定,你享受这场比赛。

三次的严重失误,固然无可原谅,
但是当胜利的结果被放大之后,那就不再是什么。
我想,辩论赛应该也是那样,
当你输比赛的时候,别人会刻意放大你的失误;
当你赢比赛的时候,别人会选择忽略你的失误,
而优点,从来没被肯定过,就算是赢了比赛,
优点还是会被比赛的结果抢去了焦点,
这么样的一个现实,除了现实,还是现实!


费爵爷虽然年迈七十,但是仍然战斗力十足!
图为比赛结束后费爵爷握拳欢呼的写照,背后有曼联队长加里尼维尔。
















金童欧文回来了!
那是他的呼喊,仿佛向全世界证明他的存在。
这个时候的我,应该也需要一个这样子的机会,
证明我的存在!

0 个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