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最近,
心情有点不好。。。

心情不好,不是不开心。
也许只是,最近不懂自己活在怎么样的一个世界。

或许,活一天,是一天,
是一种新体验。

期待,重生!

3 个留言:

杰胜 说...

怎么啦?是实习的生活很压力的缘故吗?

Mun Yee 说...

回楼上的:他的实习生活怎么会压力?空闲到。。。哈哈

学弟,一年前我在实习期间,也曾经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可是,我是因为太忙才有这个感觉。。。你就。。。我不懂咯。。。哈哈。
加油啦。

傳俊 说...

不是因为实习,如雯瑜说的,
我实习不知几空闲。。。哈哈。。。
又可以天天上网等放学。。。

明天换时间表后更好。。。
除了星期五,其它节数都是下课后,
所以代课的几率肯定又减少了。。。

真希望这个新时间表可以用到我实习完毕。。。哈哈。。

至于心情不好,无关实习,
只因为生活觉得少了点动力。。。
这也许是上班一族的通病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