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假!

距离新年的日子越来越近,
就距离工作的感觉越来越远,
只是,我只有几天短假,
校长,我要放长假过年!

你们觉得编个什么理由,可以同时说服校长又说服USM的PPIP呢?

6 个留言:

Mun Yee 说...

你放几天?

黄骏延 说...

你怀孕了..
=)

新年快乐!

杰胜 说...

楼上的很搞笑!
话说怎么弄个胎儿出来?

傳俊 说...

雯瑜,我星期三就开学。。。。

俊源,流产了。。。你看不见宝宝出生了。。。
(最近减肥而且瘦了一圈,我自己还不是很相信,所以看到秤就拼命秤)

杰胜,你有所不懂,他说的是我的肚腩。。。

黄骏延 说...

=.='''

工作压力那么大啊???
我也要减个轮胎~~

几时收工?

傳俊 说...

工作压力倒不大,只是我最近终于铁下心肠把肚子里的宝宝给拿掉。。
年二九收工,
今天(年初四)开工^^

发表评论